close

幾乎每張小卡背後
都有好笑的事情
不過好像都在球隊上發生

菜菜哄:我可以寫他雞姐嗎?
猴:隨便你阿!
菜菜哄:***(自動消音,胖子最常罵的那句..),他寫我台客,我當然要寫她雞姐!!!
(努力寫寫寫.....)
菜菜哄:壽比南山的壽怎麼寫阿?我知道是壽山的壽,不是野獸的獸,可是我忘記了拉!!←國文真的很差

小寶:要寫啥?
猴:隨便你寫阿!
小寶:好,生日快樂,揪咪唷~
猴:這什麼鬼東西阿?!
小寶:就揪咪唷~你不懂的拉....

胖子孝:這是要寫啥的阿?
猴:優酪乳生日拉!!
胖子孝:喔~那要寫什麼話?
猴:人家生日你要說啥?
胖子孝:清明節快樂!元宵節快樂!聖誕節快樂!
猴:那你就給我寫聖誕節快樂!!!
胖子孝:那...優酪乳怎麼寫??
(無奈的拿出一張卡片給他看)
小寶:後面要加揪咪唷~
胖子孝:怎麼寫阿?
小寶:一個扌再一個秋,旁邊是火拉!然後一個口再一個米
揪咪喔~
(胖子國文差到爆!!!)

政佑:ㄟㄟ...先幫我寫優酪乳3個字?
猴:你是不會寫唷!!
政佑:你寫的比較好看嘛!
(我想又是一個國文不好)

晉瑋:又是卡片!為什麼你們都沒寫給我阿?我不要寫拉...
江建:對阿對阿...為什麼我沒有禮物?
晉瑋江建:不寫拉....把我的禮物給我再說!!!
(在鬧脾氣的小朋友,然後開始翻舊帳)

育賢:我不要寫拉...
猴:在給你一次機會,你寫不寫??
育賢:不要
(過一會......)
育賢:猴子王,你在生氣唷!
(繼續不理他...)
育賢:唉唉...你真的在生氣耶
(轉頭看他)
育賢:(拍拍旁邊的人)你看...他頭上有生氣的符號耶...

猴:小惠老師,這是給優酪乳的生日卡片!!
小惠老師:優酪乳生日??我之前不是才寫過,怎麼又生日拉??
猴:那一年了拉!!
小惠老師:哪有人一年四季都再過生日的拉!!
   我記得他上次不是才在球場過生日嗎?!
(這記憶力算好還是壞?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appy Birthday to 優!!!
看到這應該就可以笑到翻了吧
讓你好好放鬆心情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ky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